打乱的算法有点问题,窗口不能移动
http://hiphotos.baidu.com/space/pic/item/f7246b600c338744e96752f8510fd9f9d62aa097.jpg
wafe930039 发表于 2012-9-17 19: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打乱的算法有点问题,窗口不能移动
窗口不能移动是设置好的。。。图挂了,最好用新浪图床
补充两句:图中那个 Fw2 Bw2
如果打乱能copy就好了
sjont 发表于 2012-9-13 2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我的第二条表达有误,不是建议,是不方便的地方报告。计时器窗口在桌面上不能自由拖动,不能最 ...
我想起了360。。。
sjont 发表于 2012-9-13 2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我的第二条表达有误,不是建议,是不方便的地方报告。计时器窗口在桌面上不能自由拖动,不能最 ...
我想起了360。。。
额。。总之就是四阶的打乱中出现了 Fw2 Bw2
wafe930039 发表于 2012-9-17 1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额。。总之就是四阶的打乱中出现了 Fw2 Bw2
Fw2和Bw2有什么问题么。。234567用的都是无废步算法
jimofc 发表于 2012-9-17 19: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Fw2和Bw2有什么问题么。。234567用的都是无废步算法
这样就是整体转动了,这样也可以么?不记得原来见过出现这种情况的打乱。
wafe930039 发表于 2012-9-17 2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样就是整体转动了,这样也可以么?不记得原来见过出现这种情况的打乱。
不是内层转么。。。
jimofc 发表于 2012-9-17 20: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内层转么。。。
原来加w的不是拧两层啊,可是我一直这样打乱的都没问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