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标题: 永俊移棱魔方测评 [打印本页]

作者: 柴思炀    时间: 2009-9-20 22:12:41     标题: 永俊移棱魔方测评

这个魔方周一就收到了,由于学校不让上网,一直到今天回家才能发出来

魔方的做工十分的细致,几乎不用打磨就能达到很好的手感。容错很好很恐怖,我的这个正容错几乎达到三分之二
中层棱块盖子的缝隙很明显,而且有一些突出的情况,美中不足吧

我贴的是六色贴纸,贴纸十分漂亮,有珠光效果
还有附带的金银单色贴纸是仿皮革的样子,也十分好看。但是希望永俊能提供镜面贴纸,毕竟镜面贴纸很经典

再说一说魔方的缺点
最大的缺点就是过滑,魔方太滑了,这样子捏魔方轻轻一下就会转动,导致魔方脱手摔到地上
这一点却是应该改进

IMG_2120.jpg


还有一点就是螺丝的声响,听着却实有些难听,希望下一个版本能够改进


下面上图,照相条件差了点,大家见谅

[ 本帖最后由 柴思炀 于 2009-9-20 22:19 编辑 ]

附件: IMG_2120.jpg (2009-9-20 22:12:41, 48.49 KB) / 下载次数 292
http://bbs.mf8-china.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wMTh8OWY0YWQ5MTR8MTc4MjE5ODU5M3wwfDA%3D

附件: IMG_2112.jpg (2009-9-20 22:18:32, 58.23 KB) / 下载次数 322
http://bbs.mf8-china.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wMjZ8NmI3Y2FmNTF8MTc4MjE5ODU5M3wwfDA%3D

附件: IMG_2114.jpg (2009-9-20 22:18:32, 56.08 KB) / 下载次数 306
http://bbs.mf8-china.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wMjd8MmNjODQyMjl8MTc4MjE5ODU5M3wwfDA%3D

附件: IMG_2115.jpg (2009-9-20 22:18:32, 56.22 KB) / 下载次数 306
http://bbs.mf8-china.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wMjh8ZmMyNmI0MWR8MTc4MjE5ODU5M3wwfDA%3D

附件: IMG_2115.jpg (2009-9-20 22:18:32, 56.22 KB) / 下载次数 304
http://bbs.mf8-china.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wMjl8MWFlZTEzMzl8MTc4MjE5ODU5M3wwfDA%3D

附件: IMG_2117.jpg (2009-9-20 22:18:32, 58.81 KB) / 下载次数 279
http://bbs.mf8-china.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wMzB8MGZmMzg5OWZ8MTc4MjE5ODU5M3wwfDA%3D

附件: IMG_2118.jpg (2009-9-20 22:18:32, 55.61 KB) / 下载次数 306
http://bbs.mf8-china.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wMzF8YzY0ODc2YmZ8MTc4MjE5ODU5M3wwfDA%3D

附件: IMG_2119.jpg (2009-9-20 22:18:32, 50.53 KB) / 下载次数 272
http://bbs.mf8-china.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wMzJ8Y2UxMWRjNTB8MTc4MjE5ODU5M3wwfDA%3D

附件: IMG_2112.jpg (2009-9-20 22:19:06, 58.23 KB) / 下载次数 297
http://bbs.mf8-china.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wMzN8Mzk5MWZkYjV8MTc4MjE5ODU5M3wwfDA%3D

附件: IMG_2114.jpg (2009-9-20 22:19:06, 56.08 KB) / 下载次数 313
http://bbs.mf8-china.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wMzR8N2ZkMGFlMDJ8MTc4MjE5ODU5M3wwfDA%3D

附件: IMG_2115.jpg (2009-9-20 22:19:06, 56.22 KB) / 下载次数 309
http://bbs.mf8-china.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wMzV8ZTk3MGNmMjd8MTc4MjE5ODU5M3wwfDA%3D

附件: IMG_2115.jpg (2009-9-20 22:19:06, 56.22 KB) / 下载次数 282
http://bbs.mf8-china.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wMzZ8NTNlZTMxZTB8MTc4MjE5ODU5M3wwfDA%3D

附件: IMG_2117.jpg (2009-9-20 22:19:06, 58.81 KB) / 下载次数 290
http://bbs.mf8-china.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wMzd8MjUwMjMzZGR8MTc4MjE5ODU5M3wwfDA%3D

附件: IMG_2118.jpg (2009-9-20 22:19:06, 55.61 KB) / 下载次数 289
http://bbs.mf8-china.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wMzh8ODc1N2YwNGF8MTc4MjE5ODU5M3wwfDA%3D

附件: IMG_2119.jpg (2009-9-20 22:19:06, 50.53 KB) / 下载次数 307
http://bbs.mf8-china.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wMzl8ZTI1MWI2MDZ8MTc4MjE5ODU5M3wwfDA%3D
作者: Ricky.C    时间: 2009-9-20 22:14:59

太滑問題呢..其實鎖緊一點就可以解決了
作者: Vicki    时间: 2009-9-20 22:19:45

过滑和中层中盖这两个问题~
作者: Ricky.C    时间: 2009-9-20 22:23:58

聲音..我反而沒那麼在意...

我那評測想修改的= =可是不能....
作者: 柴思炀    时间: 2009-9-20 22:24:39

还有我对这款魔方的定位
我觉移棱魔方应该和9阶一样成为高端产品
成为一些可以让魔方爱好者们收藏

不要把价格压的太低,我觉得在50-70元左右比较合适
一定要保证做工和质量,用料尽量要好
贴纸等附件要配的齐全
不要变得像镜面一样

还可以考虑一下推出黑色版和diy版

[ 本帖最后由 柴思炀 于 2009-9-20 22:31 编辑 ]
作者: 百泰魔友    时间: 2009-9-20 22:52:31

过滑应该是弹簧的问题,是的,适当的阻力是非常重要的!
作者: 外野手    时间: 2009-9-22 22:14:00

羡慕ing
东西也好,楼主运气也不错




欢迎光临 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http://bbs.mf8-chin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