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
kattokid 发表于 2010-7-23 11:16 本来想半夜拍视频的,可是拍来拍去总不大对劲,因为我的语言组织能力实在太差了,没有草稿实在说不下去 ...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四年元老
六年元老
Archiver|手机版|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GMT+8, 2026-6-24 06:52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