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魔方
楼主: huanan1115

它们都与魔方相关,但不一定可以转哦~~ [复制链接]

Rank: 1

积分
174
帖子
94
精华
1
UID
87276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09-10-13 16:23:12 |显示全部楼层
789艺术区?是哪里?
什么名片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61
帖子
58
精华
0
UID
105385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09-11-11 06:32:52 |显示全部楼层
华南 你要害我钱包缩水了

使用道具 举报

Vicki WCA会员  MOD会员 

银魔

域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6832
帖子
12003
精华
8
UID
10183
性别
居住地
江门市

魔方改造大师 爱心大使 八年元老

发表于 2009-11-11 06:43:32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一些图片~
0702rubiks1e_t220.jpg
1257578.jpg
img10021621062.gif
魔方`.jpg
广东新会魔友群41696806 限五邑地区魔友加入        新浪微博@vicki又叫域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积分
522
帖子
237
精华
1
UID
98212
性别
发表于 2009-11-28 15:16:44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不错 很全了 已经 我的海报可以给你优惠啊 哈哈
www.69clubshop.cn
qq30314794

使用道具 举报

银魔

桀羽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647
帖子
3276
精华
0
UID
100119
性别

四年元老

发表于 2009-11-28 15:25:55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东西发展快了,魔方就发现快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141
帖子
122
精华
0
UID
1243128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09-12-4 19:33:28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长见识了 好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174
帖子
94
精华
1
UID
87276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09-12-9 18:40:19 |显示全部楼层
很高兴大家喜欢这个帖子~~
我想再放些稀有点的魔方图片,其实也是在淘宝上那个无意看见的~~

使用道具 举报

透魔

o千o

Rank: 6Rank: 6

积分
7207
帖子
6586
精华
2
UID
83601
性别

八年元老 十年元老 十二年元老

发表于 2009-12-9 18:44:52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收藏了~~~~~~~
常住新疆阜康市 有魔友的话可以联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174
帖子
94
精华
1
UID
87276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09-12-9 18:58:34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些稀有魔方

这些是圆柱型的“魔方”,其实除了第一个是二阶,其他都不算是魔方,是滑块类等...
至于价格嘛,除了最后的可乐钥匙扣几十元外,其他都是200以上的“身价”,至于值这个钱吗,就看你自己了,呵呵~~
3839160_244149010[1].jpg
     
T1gCJnXcFwXXcHbl.._083340.jpg_310x310[1].jpg
               T1VdtmXiJmXXbudGzX_113914.jpg_310x310[1].jpg
               T1VI8mXg4uXXXDrbo1_040312.jpg_310x310[1].jpg



巴比伦塔.jpg
          可乐钥匙扣 .jp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174
帖子
94
精华
1
UID
87276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09-12-9 19:11:15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忆如姐看了我帖子里的那个包后,立马买了一个,所以看了实物!摆着蛮好的,提着出去,需要点勇气啊~~
那个,后来再去忆如姐的店子,总感觉多了点什么,哇,5个魔方包包,很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GMT+8, 2021-12-6 19:58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