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
没看过教程,之前master跟我说会三阶就会五魔方,于是在拿到五魔方之后,就自己研究应该怎么还原.
第一次想用层先,结果到了最后一层,完全不知道该怎么下手,于是打乱重来.第二次,尝试了能不能用f2l的公式,结果真的可以用,在最后两层的时候,用了自己研究出来的棱先法,最终将五魔方还原了.
我用来还原五魔方的公式还有角块三置换,两角原地翻色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八年元老
Archiver|手机版|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GMT+8, 2026-6-22 10:33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