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魔方
查看: 46237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淳淳和国甲的所有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2

积分
265
帖子
216
精华
0
UID
61592
性别
保密
1#
发表于 2009-1-21 14:13:17 |显示全部楼层
即使每个魔方进货15,卖60,卖家赚45一个,请问你一天卖10个又能赚多少呢?一个月也才450*30=13500。何况大家觉得一个店可以每个月都可以卖出300个魔方么?魔方的需求量没有想像中那么大的,卖家本身也有各种的开销吧。
我觉得如果大家想着魔方材料本身所值的价钱,那你基本上只能买那些10块左右的魔方了,设计、开模等等都是需要钱的,这部分的钱难道最后不是由我们消费者承担么?而且,负责任的卖家打磨、安装、调试都要有付出时间的,收取一定的人工费应该是无可厚非的吧?有意见的人无非是觉得卖家帮忙安装、调试这些是小工作,不值那个钱。那些自己会调魔方的人当然是觉得买散件更实惠啦,因为他们觉得他们自己能调得一样好甚至更好。像我自己也有买过便宜的散件,可是硬是没办法调节得像卖家那个那么顺,调着调着就觉得其实以前贵出来的那些钱还是值的。好的魔方散件也是需要时间和技术才能成为一个好魔方的。如果觉得60是个贵的价钱,大可以光顾更便宜的商家,
淳淳最近写了很多长篇吖,每个帖子我都有看,尤其是关于封三的,因为我对封三很感兴趣,呵呵。在不知道淳淳是国甲首席设计之前,我只是一直觉得淳淳是国甲的铁杆支持者,不过在他支持国甲的同时,还是挺客观地评价各种魔方的。至于绝对地客观,恐怕不只是淳淳,就是任何一个人都无法做到的,因为每个人喜欢的手感都不一样,所以对于魔方的手感,都是只能凭自己的主观感受作出评价。淳淳写了很多好文,起码对魔方吧的贡献也是很大的吧?是不是“托”真的那么重要么?我觉得,他即使是“托”,也是一个专业的、客观的、而且对大家有帮助的“托”,大家不应该因为一个人喜欢并支持某样东西,就抹杀了别人的劳动成果!
不知不觉原来写了好多字呢~~
PS:以上纯属个人意见,我只是一个玩了两三个月魔方的普通魔友,手头上只有三个魔方,国甲一、丙、圣恩。甲一和丙的手感我都很喜欢,不过帮我破纪录的往往还是丙,可能因为我自己的手法还不够精准吧。偏离主题了~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积分
265
帖子
216
精华
0
UID
61592
性别
保密
2#
发表于 2009-1-23 11:03:04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还只是个学生,如果说的话有让你感到不愉快的话,我很抱歉。
我只是做个假设而已,其实魔方进价多少我们根本不知道(我猜应该大于20吧),而每天的销售量能到多少又是另一个未知数。不是每个卖魔方的店都可以做到小站那样每天有那么大的营业额的吖(它的广告效应确实很厉害),我自己只是假设卖魔方真的有这么暴利的话,大家都可以转行去卖魔方了,而店主的打磨安装调试还是有一定技术含量吧。我还是用我自己做例子吧,买了个便宜的国甲,但是我自己就是调不出自己想要的手感,我更宁愿花多点钱买个调试好的。每人的消费观念都不一样,我只是说说我自己的看法,如果有让你不爽的地方,还请见谅,谢谢。
原帖由 lamianbu 于 2009-1-22 18:22 发表


“也才”这个词用的相当好。字里行间可以显示出您的尊贵,请问您是哪行的,我想转到您所在的行业。
本来也想投身暴利魔方行业,做成像小站那样,一天R3都卖十几二十个的抢钱网站。听到您的“也才”,我顿时想跟 ...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GMT+8, 2026-6-26 20:23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