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切换到窄版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帐号?
注册
用户名
UID
Email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门户
Portal
论坛
BBS
工具
高级搜索
排行榜
站点统计
最少步插入查找工具
三阶魔方 Java 助手
四阶魔方 Java 助手
五阶魔方 Java 助手
二阶魔方 Java 助手
自定义/捆绑魔方 Java 助手
胡波系列 java 助手
球面切割魔方仿真软件
球面切割魔方Java助手
搜索
搜索
热搜:
魔方
本版
用户
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
论坛
›
『 入门篇 』
›
★ 有问有答 (Question and Answer)
版块导航
『 入门篇 』
★ 有问有答 (Question and Answer)
★ 入门资料 (Beginner Subjects)
『 竞技篇 』
★ 线上竞赛区 (Online Competitions)
★ CFOP专区 (CFOP/Fridrich Method)
★ 桥式专区 (Roux Method)
★ 其他速解法 (Other Methods)
★ 单手与脚拧 (One Handed and Feet Solving)
★ 盲拧专区 (Blindfolded Solving)
★ 高阶专题 (Big Cubes)
★ SQ1 (Square 1)
★ 五魔方 (Megaminx)
★ 最少步还原 (Fewest Moves Solving)
★ 其他技术类 (Other Techniques)
『 情感篇 』
★ 收藏交流与展示 (Buying and Collecting)
★ 魔方中的艺术 (Cube Art)
★ 以魔会友 (Cubes 'n' Friends)
★ 魔界文化 (Cubing Culture)
『 构造篇 』
★ DIY魔方与MOD改造 (Custom Cube Modification)
★ 魔方拆解与新品评测 (Cube Reviews)
★ 安装、打磨、调试、润滑 (Adjust, Break-In and Lube)
★ 魔方设计技术探讨 (Puzzle Design)
『 理论篇 』
★ 魔方理论 (Cube Theory)
★ N阶正方体魔方变换理论区 (Core Puzzle Theory)
★ 计算机最少步理论版 (Software Solver Theory)
『 资讯篇 』
★ 比赛专区 (Competitions)
★ 新品发布区 (New Product Announcements)
『 资源篇 』
★ 录像区 (Videos)
★ 程序区 (Software)
『 其它智力游戏 』
★ 数学、算术趣题 (Math Puzzles)
★巧环巧扣、拼锁拆锁难题 (Burrs and Cast Puzzles)
★ 巧板巧块、滑块链块难题 (Sliding Block Puzzles)
★ 推箱子 (Sokoban)
『 综合讨论 』
★ 相关书籍 (Book: Special Topic)
★ 医疗服务区 (Health and Wellness)
★ 闲聊区 (Off-Topic Discussion)
收藏本版
|
订阅
★ 有问有答 (Question and Answer)
今日:
0
|
主题:
11819
版主:
yuquan88
1 ...
285
286
287
288
289
290
291
292
... 394
下一页
返 回
新窗
筛选:
全部主题
全部时间
排序:
最后发表
|
精华
|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盲拧坐标问题
前进R
2009-9-4
4
24594
乌木
2009-9-4 09:59:00
想调甲5 有没有强力弹簧推荐
...
2
我是大头
2009-9-3
13
60583
Zeon.C
2009-9-3 23:15:25
新版封三的弹簧要短些?
...
2
xdongrainbow
2009-9-3
10
18195
xdongrainbow
2009-9-3 23:12:05
请教U'F'UF的手法
shenguanyi
2009-9-3
4
39305
shenguanyi
2009-9-3 21:46:59
我是大3学生,想做魔方代理,可以吗?
...
2
我要上自习
2009-9-2
11
35852
我要上自习
2009-9-3 21:01:39
液体硅油有味道?
dfst258
2009-9-3
8
122317
zheng774
2009-9-3 20:42:21
一个角需要正旋一个角需要逆旋是错误么?
jeney12
2009-9-3
6
11637
乌木
2009-9-3 19:14:04
十字怎么摆?
沛沛
2009-9-2
9
48071
沛沛
2009-9-3 10:04:58
难道我的甲一也买假了 ?
...
2
zheng774
2009-9-2
17
30888
z56402344
2009-9-3 09:39:09
各位…你们SQ1公式是怎么背的?
wendaomaye
2009-9-1
9
20075
wendaomaye
2009-9-3 08:28:54
中岛公式的符号问题~没奖问答
mmjasmm
2009-9-3
5
21651
MJ_Colonel
2009-9-3 08:27:58
角块顺时针 和逆时针 怎么翻
前进R
2009-9-2
3
55015
前进R
2009-9-3 04:56:23
这种成绩要选哪种魔方?
...
2
钻方
2009-9-1
12
30687
pilhip
2009-9-2 23:45:47
深圳龙岗区哪里有实体店?
钻方
2009-9-2
3
70471
pilhip
2009-9-2 23:38:08
我好烦啊,哪位大侠帮帮我
...
2
heropx
2009-9-2
17
28236
heropx
2009-9-2 22:59:30
我分两步做PLL,4棱对完后,角块会出现几种情况?
cloudy1982
2009-8-31
9
21477
lernem
2009-9-2 18:29:15
请问F'U'F怎么用指法
...
2
linkedlist
2009-7-20
10
71245
wendaomaye
2009-9-2 18:05:22
祝贺自己.第一次完成复原.
zheng774
2009-9-1
7
17449
70000
2009-9-2 10:27:12
球形魔方怎么还原??
...
2
caoyang3
2009-8-29
19
141824
W1ND
2009-9-2 00:54:52
请教:那种魔方贴纸再灯光比较暗或者是黄色的光源下也能分的很清楚
root32
2009-9-1
5
56157
lamianbu
2009-9-1 22:57:04
层先法完成第二层有时需要反复用公式五六次,有没有好办法解决?
wpaaa111
2009-8-31
9
67942
徐×均
2009-9-1 21:45:08
这两个魔方哪个好?
...
2
钻方
2009-8-31
15
18930
YoMan
2009-9-1 19:22:19
这是什么魔方?
...
2
3
学海也会晕船
2009-8-28
27
47168
无限方寸
2009-9-1 18:47:55
怎样分辨国甲一?
...
2
tower007
2009-3-25
10
69858
Vicki
2009-9-1 17:23:47
求教这个魔方的玩法
wanglinsword
2009-9-1
8
74437
loiskatze
2009-9-1 17:10:05
怎么握魔方啊
yoyo少年55555
2009-8-31
6
106754
nommummy
2009-9-1 14:40:04
【疑问】魔方状态与贴纸关系的问题——待解决
migl
2009-8-19
6
45041
migl
2009-9-1 13:01:25
学习步骤的问题
...
2
静水流
2009-8-31
10
69574
cloudy1982
2009-9-1 12:59:30
请问下圆角和倒角是什么啊 ???
lj040051
2009-9-1
4
118292
魔范生
2009-9-1 12:44:36
卡在22外,纠结啊...
...
2
xh176233756
2009-9-1
14
46964
zhang197695
2009-9-1 12:06:36
全部主题
投票
商品
悬赏
活动
辩论
全部时间
一天
两天
一周
一个月
三个月
默认排序
发帖时间
回复/查看
查看
最后发表
热门
1 ...
285
286
287
288
289
290
291
292
... 394
下一页
返 回
浏览过的版块
★ 五魔方 (Megaminx)
★ 以魔会友 (Cubes 'n' Friends)
★ N阶正方体魔方变换理论区 (Core Puzzle Theory)
★ 新品发布区 (New Product Announcements)
★ 魔方中的艺术 (Cube Art)
★ 收藏交流与展示 (Buying and Collecting)
★ 闲聊区 (Off-Topic Discussion)
★ 桥式专区 (Roux Method)
★ 最少步还原 (Fewest Moves Solving)
★ 数学、算术趣题 (Math Puzzles)
Archiver
|
手机版
|
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GMT+8, 2026-6-22 08:41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积分 0, 距离下一级还需 积分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