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魔方

版块导航

『 入门篇 』
★ 有问有答 (Question and Answer)
★ 入门资料 (Beginner Subjects)
『 竞技篇 』
★ 线上竞赛区 (Online Competitions)
★ CFOP专区 (CFOP/Fridrich Method)
★ 桥式专区 (Roux Method)
★ 其他速解法 (Other Methods)
★ 单手与脚拧 (One Handed and Feet Solving)
★ 盲拧专区 (Blindfolded Solving)
★ 高阶专题 (Big Cubes)
★ SQ1 (Square 1)
★ 五魔方 (Megaminx)
★ 最少步还原 (Fewest Moves Solving)
★ 其他技术类 (Other Techniques)
『 情感篇 』
★ 收藏交流与展示 (Buying and Collecting)
★ 魔方中的艺术 (Cube Art)
★ 以魔会友 (Cubes 'n' Friends)
★ 魔界文化 (Cubing Culture)
『 构造篇 』
★ DIY魔方与MOD改造 (Custom Cube Modification)
★ 魔方拆解与新品评测 (Cube Reviews)
★ 安装、打磨、调试、润滑 (Adjust, Break-In and Lube)
★ 魔方设计技术探讨 (Puzzle Design)
『 理论篇 』
★ 魔方理论 (Cube Theory)
★ N阶正方体魔方变换理论区 (Core Puzzle Theory)
★ 计算机最少步理论版 (Software Solver Theory)
『 资讯篇 』
★ 比赛专区 (Competitions)
★ 新品发布区 (New Product Announcements)
『 资源篇 』
★ 录像区 (Videos)
★ 程序区 (Software)
『 其它智力游戏 』
★ 数学、算术趣题 (Math Puzzles)
★巧环巧扣、拼锁拆锁难题 (Burrs and Cast Puzzles)
★ 巧板巧块、滑块链块难题 (Sliding Block Puzzles)
★ 推箱子 (Sokoban)
『 综合讨论 』
★ 相关书籍 (Book: Special Topic)
★ 医疗服务区 (Health and Wellness)
★ 闲聊区 (Off-Topic Discussion)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求个可以 输入公式 然后演示 转法的软件!!  ...2 夙之夜神 2009-8-25 1075117 xhzwd 2009-8-26 22:19:55
求助:转动时发出弹簧声怎么办  ...2 我是大头 2009-8-26 1064771 Deadrat 2009-8-26 21:10:20
公式里带括号的是什么? 77hsxian 2009-8-23 863735 黑桃Q 2009-8-26 21:04:17
甲2润滑问题 幽默菜 2009-8-26 945658 rickymohk 2009-8-26 20:58:53
我要速度地sub35--稳定吖.. Po·baby 2009-8-26 819002 rickymohk 2009-8-26 20:32:55
求公式啊!!! yoyo少年55555 2009-8-26 615819 封魔之阳 2009-8-26 20:16:54
五魔方很卡,很皱,怎么办 yaorendechong 2009-8-26 439308 黑桃Q 2009-8-26 19:59:40
请问这个中层公式是怎样的 attachment 西蒙 2009-8-23 945330 feiniaoershi 2009-8-26 15:22:54
如何分辨甲2 pom  ...23 G.A 2009-4-25 26113022 乌冬仔 2009-8-26 14:42:47
关于“笑面虎”的一个问题 attachment 扭计色 2009-8-24 573089 乌冬仔 2009-8-26 14:41:18
急!我现在应该怎么复原第二层? attachment  ...23 unmistakable 2009-8-24 2377959 乌冬仔 2009-8-26 14:39:41
1X3X3中盖掉了怎么办? 柴思炀 2009-8-26 425928 Simpler 2009-8-26 14:23:22
大家来帮我看看病吧 472521775 2009-8-26 821253 w21531 2009-8-26 09:18:24
Meffert's 82年目录魔方是什么 aspirine 2009-8-26 320205 schuma 2009-8-26 07:35:19
CFOP手法如何提高? dlwemx 2009-8-24 55028 乌冬仔 2009-8-26 06:39:51
平均11,12的要靠智商的吗 77hsxian 2009-8-25 932215 周董 2009-8-26 01:05:13
甲二的选择问题  ...2 gglmms 2009-8-25 1545027 wendaomaye 2009-8-26 01:04:59
图片大小如何压缩啊。无法上传到WCA 小小鬼 2009-8-25 425301 HanoN 2009-8-25 23:15:41
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话题需要审核??? 绿豆糕 2009-8-25 431498 mofangPYH 2009-8-25 19:00:23
234567阶最好的都是什么牌子?多少钱? 百度黑光 2009-8-25 539759 dfst258 2009-8-25 18:40:39
魔板问题 前进R 2009-8-25 713518 赵世主 2009-8-25 14:36:44
我要参赛了,用什么魔方好呢  ...2 淳淳◎周 2009-8-11 15118541 Key灬man 2009-8-25 13:29:39
没有专业计时器 如何计时呢? 专属低调 2009-8-24 942205 a87256506 2009-8-25 13:21:57
提问:甲二PC版,POM版和最先的普通版有什么区别??  ...2 danielsun 2009-8-19 1273898 magical 2009-8-25 12:07:35
怎样发回复贴或者出售贴? wpaaa111 2009-8-25 435640 r_517 2009-8-25 10:30:48
大家谁知道温哥华09公开赛有什么奖 前进R 2009-8-25 19545 阿星 2009-8-25 09:50:49
什么牌子的五阶魔方好 aoxuefeng 2009-8-24 8235798 2frcat 2009-8-24 23:44:06
高阶魔方玩法 maku 2009-8-24 411795 2frcat 2009-8-24 23:41:51
关于润滑剂的问题(劳驾看看6楼问题)  ...2 dlwemx 2009-8-24 1334328 wendaomaye 2009-8-24 23:31:30
高手用的最多的三阶是哪款?  ...23 爱转动 2009-8-24 2182489 wendaomaye 2009-8-24 23:27:09

Archiver|手机版|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GMT+8, 2026-6-22 08:40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