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后登录
- 2022-6-6
- 在线时间
- 1004 小时
- 阅读权限
- 40
- 注册时间
- 2011-3-13
- 积分
- 1832
- 帖子
- 1391
- 精华
- 0
- UID
- 1291486
- 性别
- 男

- 积分
- 1832
- 帖子
- 1391
- 精华
- 0
- UID
- 1291486
- 性别
- 男
- 居住地
- 唐山市
|
|
我是一名玩魔方的机械工程师,昨天晚上去相亲,感觉现在的女生... 相亲时,我就随便问了三个问题,她竟然一个都答不上来,也没有讨论的气氛。。。先问了一个“高阶非线性齐次微分方程的通解难求么?”,她愣在那里半天,既不回答,也不说说自己的观点。看她对高等数学没什么研究,就问一点机械结构的问题吧“四阶魔方隐藏大块的圆角应该开多大才能保证做r的时候不至于卡住?”,她说话了“四姐?模仿?”崩溃了,万般无奈之中,记得女孩子普遍对大小敏感,“你说这个方形88阶魔方的装配图用一张A3图纸能画完么?”她终于活跃了:“装配图是啥?...能吃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