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魔方
查看: 20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抛砖引玉】感觉挺有意思的“我是”体 [复制链接]

Rank: 4

积分
1832
帖子
1391
精华
0
UID
1291486
性别
居住地
唐山市

两年元老 四年元老 六年元老 八年元老

1#
发表于 2012-6-9 01:09: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名玩魔方的机械工程师,昨天晚上去相亲,感觉现在的女生... 相亲时,我就随便问了三个问题,她竟然一个都答不上来,也没有讨论的气氛。。。先问了一个“高阶非线性齐次微分方程的通解难求么?”,她愣在那里半天,既不回答,也不说说自己的观点。看她对高等数学没什么研究,就问一点机械结构的问题吧“四阶魔方隐藏大块的圆角应该开多大才能保证做r的时候不至于卡住?”,她说话了“四姐?模仿?”崩溃了,万般无奈之中,记得女孩子普遍对大小敏感,“你说这个方形88阶魔方的装配图用一张A3图纸能画完么?”她终于活跃了:“装配图是啥?...能吃么?...”
休闲玩家,喜欢解法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GMT+8, 2026-6-24 21:50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