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后登录
- 2012-11-27
- 在线时间
- 170 小时
- 阅读权限
- 20
- 注册时间
- 2009-6-17
- 积分
- 284
- 帖子
- 168
- 精华
- 0
- UID
- 99101
- 性别
- 保密

- 积分
- 284
- 帖子
- 168
- 精华
- 0
- UID
- 99101
- 性别
- 保密
|
发表于 2010-2-26 12:27:14
|显示全部楼层
先牢骚下```
(= =!!!咱拙劣的3DSMAX技术啊```得去补课了)
这玩意是我看着那可望而不可及的七阶五魔方想到的```
找了SSQ的拆解教程```然后设计了个SQ7``````
高手别砸``我承认我的PS和3DS都极其拙劣``````
-----------------------------------------------------------------------------------------------------------------------------
.max文件也想上传来着``等会吧``````
PS:感谢katchan大哥的提醒```咱这确实只能算是SQ7了``````
PS:再次感谢katchan大哥··原来这个连SQ7都不算··郁闷个···
还是那句老话= =``高手别拿4阶以上的魔方砸偶````不想负伤去学校``````T T``````医药费好贵的咧`````
[ 本帖最后由 黑羽 于 2010-2-27 17:20 编辑 ] |
-
总评分: 经验 + 48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