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魔方
查看: 312562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永骏-情侣套装爱情魔方 于今日隆重上市 粉蓝粉红版  关闭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积分
4335
帖子
1869
精华
2
UID
107007
性别
居住地
广州市
兴趣爱好
收藏

收藏爱好者 六年元老 八年元老

1#
发表于 2010-1-16 13:56:37 |显示全部楼层
永骏的这个心型魔方的创意很不错,赞一个。

这个魔方相当于异型的3阶,面都是弧形的,线条比较光滑和流畅。侧面的中心块因为不是平面的,是弧面,所以有方向,复原要调中心块的方向。底面和上面的中心块,也有方向性的,四个角的高度是不一样的,有些许的差别,不仔细观察很容易忽略。没注意到这一点还原了,但手一摸,会感觉不平整,中心块和四周棱角块有点凸起不平滑,这说明位置没放对,要调整和旋转中心块方向。这个要特别注意。

这款魔方也如厂家所说,情人节送人很应景。既然用于送人,我觉得美观很重要。关于色彩颜色,前面也有很多魔友说过了,不多说了。有一点我觉得很不舒服的是,厂家把商标印在心口的正中央,而且正反两面都印了,很不美观。我建议只印一面或者印在侧面。而且这个商标印得很不牢靠,容易掉漆。同时,要是厂家能配点透明的爱情祝福和心愿方面的贴纸供送的人选择,那就更锦上添花了,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积分
4335
帖子
1869
精华
2
UID
107007
性别
居住地
广州市
兴趣爱好
收藏

收藏爱好者 六年元老 八年元老

2#
发表于 2010-6-28 21:46:19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洗腦大師 于 2010-6-24 18:25 发表
這個的設計本來已經噁心

------------
不敢苟同你的观点,这款魔方我觉得是很有创意的,应该支持。虽然永骏山寨过别人的魔方,但就不能一棍子打死,全盘否定。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GMT+8, 2026-6-22 10:47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