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魔方
楼主: 三叶虫

PLL-Breandan Vallance-三叶虫整理(2009.05.21) [复制链接]

Rank: 4

积分
1264
帖子
537
精华
1
UID
4735
性别

六年元老 十年元老

发表于 2009-5-21 10:11:55 |显示全部楼层
强悍!难以望其项背

使用道具 举报

透魔

有空了学学4D二阶

Rank: 6Rank: 6

积分
5924
帖子
3936
精华
0
UID
1290
兴趣爱好
结构
理论

魔方破解达人 八年元老

发表于 2009-5-21 10:21:53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个确实要看一看哦!

看了之后可能就知道他的 PLL time attack 为什么能这么快了吧!

最后一个公式有误:倒数第三步的 R' 应该改为 l'

[ 本帖最后由 Cielo 于 2009-5-21 10:31 编辑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积分
922
帖子
501
精华
3
UID
80489
性别
发表于 2009-5-21 10:28:29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学习下这位高手的手法   看过 中岛和HARRIS的  21条PLL都要36S  这人不是人了。。
看!虚空假面用鼻子拧魔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积分
1002
帖子
878
精华
0
UID
91684
性别
发表于 2009-5-21 10:42:58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就是外星人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积分
1264
帖子
537
精华
1
UID
4735
性别

六年元老 十年元老

发表于 2009-5-21 10:46:23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 PLL F: 中的y2应为 y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76
帖子
84
精华
0
UID
92896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09-5-21 10:47:13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的!!!!!!!!!

沙发自己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积分
3634
帖子
2043
精华
2
UID
10025
性别

WCA 代表 六年元老

发表于 2009-5-21 10:48:56 |显示全部楼层
恩,适用性也不一定就那么好,因为毕竟PLL找了这么多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积分
497
帖子
405
精华
0
UID
66965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09-5-21 10:51:38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看了那个视频就很想要他的pll,多谢三兄
pb 22.53, avg 28.66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积分
3634
帖子
2043
精华
2
UID
10025
性别

WCA 代表 六年元老

发表于 2009-5-21 10:52:22 |显示全部楼层
遗憾的是,他的公式我都用的……所以没有什么参考价值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积分
855
帖子
761
精华
0
UID
35604
性别
发表于 2009-5-21 11:14:20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正准备给那个大虾发邮件试试,这都有了啊,好高的 效率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GMT+8, 2021-10-26 06:48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