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魔方
楼主: shifujun

[教程] 6E4C完全技巧视频教程 [复制链接]

积分
8
帖子
8
精华
0
UID
95456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09-8-11 13:34:46 |显示全部楼层
夫君,浪费点时间你上传到优酷什么的网站啊。。。这速度,8KB,3小时。我哭

这会又0KB了。。。

[ 本帖最后由 monster` 于 2009-8-11 13:35 编辑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积分
388
帖子
341
精华
0
UID
106798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09-8-11 13:36:06 |显示全部楼层
你哭  我哭  大家哭   老大  你可以上传给优哭  或TUDOU啊    上穿给TUDOU  那下载就好快了  又方便!!!!建议吧主用用!

[ 本帖最后由 yuxiaosv 于 2009-8-11 13:37 编辑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积分
388
帖子
341
精华
0
UID
106798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09-8-11 14:36:59 |显示全部楼层
吧主  你用的啥子魔方啊```感觉好松啊````但速度快 ```杂不POP啊```难道新魔方问世了?

使用道具 举报

银魔

哈尔滨的~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23
帖子
3045
精华
12
UID
24088
性别
保密

魔方理论探索者 六年元老

发表于 2009-8-11 15:03:12 |显示全部楼层
在线视频我上传时和你们下载速度差不多,这个网盘上传时每秒200k
视频里用的是丙封,非常安静而且又滑又不卡。我也用甲五,甲五声音太大录视频就没用。
桥式是一种思想而不是一套公式!

使用道具 举报

银魔

哈尔滨的~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23
帖子
3045
精华
12
UID
24088
性别
保密

魔方理论探索者 六年元老

发表于 2009-8-11 15:06:48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看看传一遍土豆好了………
桥式是一种思想而不是一套公式!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积分
388
帖子
341
精华
0
UID
106798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09-8-11 15:16:04 |显示全部楼层
哦   这次的视频才下玩  我看了  不错``很 详细``我以前没发现的地方你也讲了!!   还有个问题   你觉得是J5升级版好用 还是丙封好用呢???

[ 本帖最后由 yuxiaosv 于 2009-8-11 15:47 编辑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51
帖子
37
精华
0
UID
108211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09-8-11 19:01:53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下来看了,支持

[ 本帖最后由 passer_by 于 2009-8-11 19:03 编辑 ]

使用道具 举报

银魔

哈尔滨的~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23
帖子
3045
精华
12
UID
24088
性别
保密

魔方理论探索者 六年元老

发表于 2009-8-11 19:07:38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yuxiaosv于 2009-8-11 15:16 发表哦   这次的视频才下玩  我看了  不错``很 详细``我以前没发现的地方你也讲了!!  还有个问题   你觉得是J5升级版好用 还是丙封好用呢???
我还没拿到升级配件,他俩都挺好,不影响成绩,只是两种手感。
桥式是一种思想而不是一套公式!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积分
388
帖子
341
精华
0
UID
106798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09-8-11 19:12:45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  国字系列  好多声音好大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积分
387
帖子
341
精华
0
UID
75232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09-8-12 07:33:11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还是少水点吧,不然很麻烦的。俺也去土豆网上看看那视频。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GMT+8, 2021-10-28 22:51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