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魔方

主题|回复

  帖子 版块 回复/查看 最后发帖
【魔方专家0112】GAN356评测帖 图片附件 ... 1 2 3 4 ★ 魔方拆解与新品评测 (Cube Reviews) 34 31909 jxzhoujm 2016-2-5 11:21:14
  赞!“改掉了357松散的问题,变得紧凑”是亮点~
【方是】新款三阶“光颖”发布及测评抽奖 ... 1 2 3 4 5 6 .. 15 ★ 新品发布区 (New Product Announcements) 140 14746 公冶暖荷 2015-5-2 08:37:01
  支持支持支持
【又一年双十一】致那些年我们一起玩儿坏的计时器 图片附件 ... 1 2 3 ★ 魔方中的艺术 (Cube Art) 26 3137 造孽 2014-11-17 09:26:37
  楼主介意我盗图否?
【Gicube.计时魔方】科普+中奖名单 更新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28 ★ 新品发布区 (New Product Announcements) 273 19874 骑猪南下 2015-7-27 21:02:47
  现在抽还来得及么。。
【更新名单】【洋葱设计】金字塔新品发布+抽奖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15 ★ 新品发布区 (New Product Announcements) 140 13651 鬼魔 2017-5-18 19:12:37
  看着不错,后排求中。
f2l非标跟四向到底是什么啊 ★ CFOP专区 (CFOP/Fridrich Method) 8 8718 t7438942 2014-10-7 20:21:50
  个人觉得四向可以看作是非标的一部分
【2014广东赛】赛前有奖预测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10 ★ 比赛专区 (Competitions) 95 11405 349694018 2014-10-13 02:06:37
  单次 8.04 s 平均和 30.05 s
2014CCA长沙魔方公开赛 ★ 比赛专区 (Competitions) 5 1159 南非 2014-10-5 17:36:55
  竟然掰动至扬发帖了
【2014WCA广东魔方公开赛】前期准备工作就绪中…… 图片附件 ... 1 2 3 ★ 比赛专区 (Competitions) 20 2873 谢老师 2014-10-3 22:41:46
  桌子不错哎
好久没发帖了,晒几个最近的收获 图片附件 ... 1 2 3 ★ 收藏交流与展示 (Buying and Collecting) 23 2421 鸣乐清风 2014-10-12 10:10:13
  赞一个
Gicube计客 ● 第一个内置计时系统的三阶魔方 {发布}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10 ★ 新品发布区 (New Product Announcements) 91 19233 魔昊 2019-11-7 10:42:58
  不明觉厉目测高端
速拧时观察与手速的关系与个人建议 ... 1 2 3 4 5 6 ★ CFOP专区 (CFOP/Fridrich Method) 58 9580 鬼魔 2017-5-18 19:37:29
  观察和手速算自然都十分重要,但是到底哪个更重要呢 本渣觉得,二者不能分开说哪个更重要 大家初学CF ...
魔方巡展开幕啦! 图片附件 ... 1 2 ★ 魔坛资讯 (Cubing News) 15 2333 、蒲公英约定 2014-8-26 23:33:08
  有我作品
智胜15阶魔方外观3D图发布 图片附件 ... 1 2 3 4 ★ 魔方设计技术探讨 (Puzzle Design) 32 6446 鱼肚白 2016-10-15 17:11:53
  恕我直言,不知道是本身长得不好看还是截图的角度问题怎么看着这么丑啊。。
看看这个奇葩情况 图片附件 ... 1 2 3 4 ★ 魔方理论 (Cube Theory) 35 3953 liuyueblue 2014-8-15 13:27:37
  原谅我放荡不羁的笑点
Roman Strakhov 倒骑自行车盲拧三阶魔方 ★ 录像区 (Videos) 9 970 黄枫林 2014-8-15 20:11:27
  好牛逼的屁股
为什么百度魔方吧有那么多那个 附件 ... 1 2 3 ★ 以魔会友 (Cubes 'n' Friends) 27 5099 阿不思 2014-8-20 12:07:09
  恕我直言 百度魔方吧是有新人报到专帖的,楼主没有看吧规就随便发帖这确实是你不对。 言辞过激的人到 ...
【洋葱设计】魔域斜转测评征集+抽奖(公布名单)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18 ★ 新品发布区 (New Product Announcements) 176 17461 鬼魔 2017-5-18 19:13:10
  我也要抽~~~~~~~
。。。。。 ... 1 2 3 4 5 6 .. 13 ★ 以魔会友 (Cubes 'n' Friends) 129 12233 金木研 2014-9-11 15:29:18
  抽~~~~~求人品求人品。
湖南的魔友看过来!浏阳要办魔方比赛!求支持! 图片附件 ... 1 2 ★ 比赛专区 (Competitions) 11 1905 杨文佑 2014-7-14 14:40:26
  支持比赛,应该可以参加

Archiver|手机版|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GMT+8, 2020-9-23 06:43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