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魔方
查看: 369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代 SQ 试用申请   [复制链接]

红魔

不疯魔,不成活

Rank: 4

积分
1475
帖子
1277
精华
0
UID
1307012

四年元老 八年元老

1#
发表于 2016-3-28 08:45:25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申请,SQ1还没参过赛,成绩目前30s
目前用过mf8 一代 二代,梯色和魔方格的SQ1,也想在SQ1项目上练出成绩。
目前用魔方格的玩了几百把,刚开始很爽,但是后面魔方滑到不好控制,侧面的盖经常会掉,好处是没怎么飞棱。
mf8一代曾经找人打磨过一个,用起来还好;二代的POP有点不爽。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GMT+8, 2026-6-22 17:19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