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魔方
查看: 416|回复: 17

龙猫 [复制链接]

Rank: 2

积分
540
帖子
397
精华
0
UID
1294234
性别

四年元老

发表于 2017-5-8 14:10:53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多次的尝试中 方形小龙猫终于成功的保留了原二阶魔方的手感 于是在尾巴处做了个紫衣的小标记 算是成功的纪念吧 制作速度也是突飞猛进 感觉上瘾了 爱好从画卡通变为做卡通 也算是把魔方和绘画融为一体吧 多一项爱好毕竟可以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IMG_3565.PNG
IMG_3566.PNG
IMG_3567.PNG
已有 2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cube_master + 12 赞一个!
otischeng + 15 很给力!

总评分: 经验 + 27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2

积分
231
帖子
318
精华
0
UID
1269337
性别
保密

六年元老

发表于 2017-5-8 14:22:13 |显示全部楼层
高产的巧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积分
540
帖子
397
精华
0
UID
1294234
性别

四年元老

发表于 2017-5-8 14:37:23 |显示全部楼层
潮州小魔王 发表于 2017-5-8 14:22
高产的巧妇

哈哈哈哈 主要是买了得心应手的工具 干什么就要有什么家伙不是 慢慢学习 才能不断提高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280
帖子
2841
精华
15
UID
101905
性别
兴趣爱好
收藏

收藏爱好者 六年元老

发表于 2017-5-8 17:25:27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愛的造形. 產量很高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积分
540
帖子
397
精华
0
UID
1294234
性别

四年元老

发表于 2017-5-8 17:30:09 |显示全部楼层
otischeng 发表于 2017-5-8 17:25
好可愛的造形. 產量很高啊~~

恩 原来是一根针操作 现在换了三根针操作 快了3倍的速度 不过不小心扎手上也比以前疼3倍 里面的材质现在也换成快速成型的手芸棉 基本上3天到一周就可以做一个了  还要慢慢总结经验

使用道具 举报

积分
5
帖子
5
精华
0
UID
1344374
性别
保密
兴趣爱好
速度
发表于 2017-5-8 20:19:00 |显示全部楼层
魔方很会改造啊,厉害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积分
386
帖子
203
精华
3
UID
1329680
性别
居住地
潍坊市
兴趣爱好
破解
发表于 2017-5-8 20:55:02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不小心扎手上也比以前疼3倍 我直接笑死,三根针,金刚狼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积分
540
帖子
397
精华
0
UID
1294234
性别

四年元老

发表于 2017-5-8 21:41:00 |显示全部楼层
luckybox 发表于 2017-5-8 20:55
不过不小心扎手上也比以前疼3倍 我直接笑死,三根针,金刚狼

还有5根针和7根针的 我没敢买 想想就疼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41
帖子
289
精华
0
UID
1311938
性别
保密

四年元老

发表于 2017-5-8 21:47:57 |显示全部楼层
LZ手真的很巧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积分
540
帖子
397
精华
0
UID
1294234
性别

四年元老

发表于 2017-5-8 21:50:21 |显示全部楼层
旋转六个色 发表于 2017-5-8 21:47
LZ手真的很巧啊

谢谢啦。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上海香港网

Archiver|手机版|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GMT+8, 2017-9-19 23:22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