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魔方
查看: 1758718|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11楼电影版]小圆恶搞的NBA [复制链接]

金魔

戴表而已

Rank: 8Rank: 8

积分
7446
帖子
3421
精华
9
UID
45603

收藏爱好者 论坛建设奖 WCA 代表 八年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12 00:02:17 |显示全部楼层 |倒序浏览
收到安达小西送我的1.9小三阶就很喜欢

然后经常拿在手里玩啊玩啊  自己贴了贴纸上去

看蓝球杂志的时候忽然发现这个小三阶的妙用,发上来和大家分享,仅供娱乐,哈哈。

小圆是NBA发烧友,有喜欢NBA的魔友可以聊一下。哈哈!~

以下照片绝对不是P出来的,是摆出来的!~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小圆来了 于 2008-11-18 20:21 编辑 ]

科比.jpg (62.63 KB, 下载次数: 359)

科比.jpg

麦迪.jpg (64.58 KB, 下载次数: 367)

麦迪.jpg

阿联.jpg (65.54 KB, 下载次数: 351)

阿联.jpg

邓肯.jpg (69.49 KB, 下载次数: 372)

邓肯.jpg

炫吧.jpg (41.49 KB, 下载次数: 383)

炫吧.jpg

酷.jpg (41.87 KB, 下载次数: 360)

酷.jpg

超人扣篮冠军.jpg (81.61 KB, 下载次数: 378)

超人扣篮冠军.jpg

保罗和昌西.jpg (71.24 KB, 下载次数: 370)

保罗和昌西.jpg

大卫。韦斯特.jpg (73.85 KB, 下载次数: 386)

大卫。韦斯特.jpg

篮球之神也爱上了魔方.jpg (133.14 KB, 下载次数: 392)

篮球之神也爱上了魔方.jpg

魔兽霍华德.jpg (78.33 KB, 下载次数: 376)

魔兽霍华德.jpg

跳球改成跳魔方.jpg (111.81 KB, 下载次数: 393)

跳球改成跳魔方.jpg

我喜欢的纳什.jpg (81.71 KB, 下载次数: 394)

我喜欢的纳什.jpg

帅气.jpg (137.83 KB, 下载次数: 355)

帅气.jpg

杂志.jpg (121.11 KB, 下载次数: 358)

杂志.jpg

好多呢.jpg (110.96 KB, 下载次数: 372)

好多呢.jpg

1984年威尔金斯的扣篮.jpg (81.06 KB, 下载次数: 400)

1984年威尔金斯的扣篮.jpg

已有 2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yeees + 5 不错的创意嘛,我居然才看到
大烟头 + 8 有意思

总评分: 经验 + 13   查看全部评分

金魔

戴表而已

Rank: 8Rank: 8

积分
7446
帖子
3421
精华
9
UID
45603

收藏爱好者 论坛建设奖 WCA 代表 八年元老

2#
发表于 2008-11-12 00:08:25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飞了飞了 于 2008-11-12 00:05 发表 呵呵,我也来跟一跟即将成为热贴的帖子



晕,其实就是发来一个搞笑轻松贴,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金魔

戴表而已

Rank: 8Rank: 8

积分
7446
帖子
3421
精华
9
UID
45603

收藏爱好者 论坛建设奖 WCA 代表 八年元老

3#
发表于 2008-11-12 00:14:17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还在啊,呵呵,就是灵机一动,没想到嘻哈哈会喜欢,得意一个,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金魔

戴表而已

Rank: 8Rank: 8

积分
7446
帖子
3421
精华
9
UID
45603

收藏爱好者 论坛建设奖 WCA 代表 八年元老

4#
发表于 2008-11-12 01:17:29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p 于 2008-11-12 01:15 发表 这个1.9的可以转动吗?



当然可以,发个拆解图?

我拆!~.jpg (36.33 KB, 下载次数: 217)

我拆!~.jpg

再拆.jpg (37.37 KB, 下载次数: 226)

再拆.jpg

使用道具 举报

金魔

戴表而已

Rank: 8Rank: 8

积分
7446
帖子
3421
精华
9
UID
45603

收藏爱好者 论坛建设奖 WCA 代表 八年元老

5#
发表于 2008-11-12 01:22:53 |显示全部楼层
OK 拿格尺行吗? 前边不是有拆了三阶角块把1.9放上去的图吗?

[ 本帖最后由 小圆来了 于 2008-11-12 01:32 编辑 ]

手机卡的对比.jpg (39.4 KB, 下载次数: 219)

手机卡的对比.jpg

二阶钥匙扣的对比.jpg (42.54 KB, 下载次数: 233)

二阶钥匙扣的对比.jpg

使用道具 举报

金魔

戴表而已

Rank: 8Rank: 8

积分
7446
帖子
3421
精华
9
UID
45603

收藏爱好者 论坛建设奖 WCA 代表 八年元老

6#
发表于 2008-11-12 01:55:57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p 于 2008-11-12 01:25 发表 能转动的3阶小魔方 见过3。0的 转起来都不太方便 1.9我刚量了一下真的好小 居然还可以拆开



晕死!!!手里有还问我,我照个图容易啊我!~

使用道具 举报

金魔

戴表而已

Rank: 8Rank: 8

积分
7446
帖子
3421
精华
9
UID
45603

收藏爱好者 论坛建设奖 WCA 代表 八年元老

7#
发表于 2008-11-12 02:14:10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p 于 2008-11-12 02:06 发表 1.9 的魔方是实心的吗?贴纸是自带的还是你自己配的?


貌似是实心

这个魔方是喷漆的,喷的很不好,不均匀而且每个小三阶都不一样。我手里三个小三阶就三个样,只有一个是标准配色,黄对黑,但是我贴了白色贴纸在黑色面上,个人喜好!~

自己D的贴纸上去。很麻烦的。因为很小,不好贴。

使用道具 举报

金魔

戴表而已

Rank: 8Rank: 8

积分
7446
帖子
3421
精华
9
UID
45603

收藏爱好者 论坛建设奖 WCA 代表 八年元老

8#
发表于 2008-11-12 02:15:01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螃蟹 于 2008-11-12 02:09 发表      您太有才了



北京的魔友,哈哈,谢谢顶贴!~

使用道具 举报

金魔

戴表而已

Rank: 8Rank: 8

积分
7446
帖子
3421
精华
9
UID
45603

收藏爱好者 论坛建设奖 WCA 代表 八年元老

9#
发表于 2008-11-12 08:27:16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p 于 2008-11-12 02:33 发表 这种小魔方不能量产 第一 玩家面有限制,年龄太小的肯定不能玩的,因为防止小孩子吞服,或者误食。第二实用性也是太有限制了。不过作为赏玩收藏还是不错的。



这个小魔方适合大量买入用来做拼图,只是价格不怎么便宜,周日在北京聚会的时候几个魔友用它速拧,因为不是标准配色,加上没有容错,成绩都是1分左右,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金魔

戴表而已

Rank: 8Rank: 8

积分
7446
帖子
3421
精华
9
UID
45603

收藏爱好者 论坛建设奖 WCA 代表 八年元老

10#
发表于 2008-11-12 08:35:34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知Shmily足 于 2008-11-12 08:33 发表 你也看这种杂志啊?



恩,喜欢NBA4年,最爱的杂志就是看电影和当体,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GMT+8, 2026-6-28 07:44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