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魔方
查看: 434|回复: 8

【飞鼠】新年rp不好了。。 [复制链接]

Rank: 4

积分
1069
帖子
1025
精华
0
UID
1305235
性别
发表于 2012-1-10 18:07:04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来不久。最近在淘宝买了孤鸿加强版。第二天查看物流,本来就广州送到广州番禺。谁知物流搞错。把我快递送去虎门了。。。新年来,,rp差。。。。。本来第二天就可以收到的。现在又等待了。。

[ 本帖最后由 飞鼠。 于 2012-2-3 12:24 编辑 ]

Rank: 2

积分
313
帖子
298
精华
0
UID
1310139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12-1-10 18:22:59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用不上孤鸿加强版,所以先不买了,迟点再买

使用道具 举报

粉魔

冬天的企鹅

Rank: 5Rank: 5

积分
4466
帖子
3700
精华
1
UID
1291944
性别
居住地
朝阳区
兴趣爱好
速度

两年元老

发表于 2012-1-10 18:26:55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快递格个2-3天还是很正常的。。其实快递也不容易啊。。体谅体谅
小展翅~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不叫指南针,我叫企鹅~

使用道具 举报

铜魔

铂金魔

Rank: 8Rank: 8

积分
8624
帖子
2523
精华
4
UID
1241401

收藏爱好者 魔方改造大师 论坛建设奖 爱心大使 八年元老 十年元老

发表于 2012-1-10 19:08:58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即使快递没发错,一般也都会等上四五天才能收到货的人已经习惯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积分
523
帖子
503
精华
0
UID
1300884
发表于 2012-1-10 19:15:55 |显示全部楼层
坑爹的快递啊。。。。
关我嘛事,我打酱油。

使用道具 举报

透魔

是术术是?

Rank: 6Rank: 6

积分
5181
帖子
4706
精华
0
UID
1299116
性别
居住地
丹麦
兴趣爱好
其它

六年元老

发表于 2012-1-10 20:59:34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还是好好看书准备考试吧。。。。。。
欲壑难填
一定要善良
宽于待人、严于律己
把2014活到人生的顶峰
拧魔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积分
1069
帖子
1025
精华
0
UID
1305235
性别
发表于 2012-1-10 21:06:3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的帖子

表示考试早过了。。。

使用道具 举报

粉魔

3盲爱好者

Rank: 5Rank: 5

积分
3683
帖子
3405
精华
0
UID
1270463
性别
居住地
遵义市
WCA ID
2011WANG57
兴趣爱好
速度

四年元老

发表于 2012-1-10 21:11:28 |显示全部楼层
虎门?没有像消烟那会儿一样把魔方给销了吧。。。
不要介意你跟别人水平上的差距,而不去参加比赛,那样你永远都是输家!!!水平差,一点也不可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积分
4039
帖子
3800
精华
0
UID
1268930
性别
兴趣爱好
速度

两年元老 四年元老

发表于 2012-1-11 21:44:45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买魔方了啊~下次一起买
荆州魔方交流群qq群号:93217414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GMT+8, 2021-10-19 16:36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