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后登录
- 2015-1-22
- 在线时间
- 154 小时
- 阅读权限
- 30
- 注册时间
- 2011-2-12
- 积分
- 971
- 帖子
- 811
- 精华
- 0
- UID
- 1288653
 
- 积分
- 971
- 帖子
- 811
- 精华
- 0
- UID
- 1288653
|
发表于 2012-7-17 15:57:2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鏦鉨開始↗ 于 2013-3-11 13:41 编辑
大家知道,我开学就要高三了,到了高三,我肯定不会出去参加比赛了。还要履行我对小妮子的承诺 不过魔方也不会断了玩的,不能放下……邹平赛不一定去,虽然去的可能性大。但是如果不去,青岛赛就是我高中生涯站的最后一班岗了。无论如何我都不能留下遗憾。我之所以不说上海赛而写青岛,不仅仅是因为这个原因还有就是虽然青岛不如上海赛人多,但是去青岛的有很多人都是我的熟人,其中还有我最想见的几个人。也许今天我情绪比较激动才写了这么一个帖子。谈谈那些我想见到的人,和一些很遗憾不能见到的人,而且他们都是我至少一年后才能见到的人。如果漏掉谁谁请告诉我,我会及时补充,也请你原谅,因为我记性不好…………
张文良:传说中的良哥,我没有见过他,可是在网上却挺聊得来,还说对我这个人挺好奇……呵呵,到了青岛认识认识
周大翔:跟良哥一个岁数,我们已经很熟了现在虽然我跟他一起玩的时候他的安静沉默跟我的大大咧咧有点反差,可是还是很聊得来的。
隋海波:上次手机在济南群聊天,因为我的手机没有群名片,没认出是他,他开玩笑说要把我踢了,我当成是哪个不长眼的新人在找茬,就开始骂人……虽然后来知道情况道歉了,可是还是要当面说说以表诚意。
王淑静:我们大家的毛神,根毛神斗嘴还是很好玩的……
李征:那个总是给我挑刺的李征……我们敬爱的李征,总是借我魔方用,一直以来都感谢。
李峥:陶神去他不能不去啊,他这个人说话总是富有涵养……大家觉得呢。
陶宇晗:我跟他关系可以说非常好了……经常聊天,有时候愿意跟我分享我的一些事情,也经常帮我出主意等等,总之在我的印象里他就是一个可靠大哥的形象
余佳佳:刚认识,以前见过不少次,长清赛才说上话,感觉跟他特有话说,走到哪里都带着女朋友,羡慕啊……我是做不到…高中生太忙
李振,潍坊赛一直在照顾我,挺感谢他的,是个大好人。那天晚上还说要把面条分给我一些吃……我怎么好意思(其实当时真的没吃饱)
刘晓斌:鱼香肉丝,一直说羡慕我有个女朋友,我就说你条件这么好为么不自己找一个……
刘昊,这个人一直在帮我,很好的一个人,可是为什么长清赛下午你没去呢?
王子豪,我们见面次数不多,上次青岛赛我跟他住一个房间。知道我睡觉不能见光把充电器用垫子遮挡上……挺细心,可是长得不像细心人……去火车站的早晨早点钱跟车费都是他掏的,很感激。
曹凯雯:…………
林董帅:我们的木木熊,高手,活泼的一个人
焦思涵,不经常出来,不知道为什么,不过他是个爱笑的人,胖乎乎的挺可爱。
马腾:你知道你跟五虎上将马超的爹叫一个名不?……马腾也是一个很爱说的人,性格很好又热心。
贾志豪:你好像要去德国,这一面无论如何也要见,平时也没少帮我忙的。
乔东方:东方哥,威武霸气彪悍异常。比赛接待一般都是他,忙里忙外的。
宋爽良:不用我多说了,祝你跟东方幸福
山西的:严子希 姚嘉玮 侯明义 郑晓疯(不知道哪个feng,用疯代替)我也挺想你们,一年没见了,过来我们喝酒,喝酒!!!
我就想到这么多了,没提到的先抱个歉。我还不知道吕寿乾,杨鹏,于涵睿,张洪铭,康远昭他们几个还来不来,还有那个青岛今年2月的cca照相的那个,不知道叫啥。真心希望他们来,真的真的。而且还有几个人特别让我失望:
倪腾辉:你个一层灰,一层灰,山西的人里面你跟希神刘睿武崇皓和我最聊得来。睿神跟皓哥不来我知道,你怎么也不来?没理由啊
刘一明:这个孩子还是不能独立,我问他不来的理由,她说她妈妈请不来假,不能陪他了。我让他自己来他坚决不来。你还是魔友里面唯一一个说我长得帅的呢……虽然八成是糊弄我
郝逸凡:去山西办比赛去吧……你明白如果不能膜拜凡神赛场将会少了很多乐趣。
就这些了,高中这个暑假终于让我明白了有朋友多么重要。我舍不得大家,不过大家等我。一年后,我也许会长高几厘米,也许会瘦了一点。也许把长发剪了。到时候再见吧,我会以一个崭新的面貌来跟大家见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