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魔方

主题|回复

  帖子 版块 回复/查看 最后发帖
潍坊赛以及CCC会长刘东一二(内幕和真相)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21 ★ 比赛专区 (Competitions) 206 12955 断弦剑 2014-8-21 21:16:22
  大神,我明明在山东啊!只是没时间,再加上离我这里实在太远罢了~~我是枣庄的,离潍坊太远了。
潍坊赛以及CCC会长刘东一二(内幕和真相)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21 ★ 比赛专区 (Competitions) 206 12955 断弦剑 2014-8-21 21:16:22
  两年没比赛了,山东魔方界的水越来越混了~~
[加农炮]山东赛小结之我佛篇 ... 1 2 ★ 比赛专区 (Competitions) 18 1416 零落冷幽 2014-4-15 19:48:15
  有空一定和玩魔方的小伙伴聚一聚(等我发工资以后~~)
[加农炮]山东赛小结之我佛篇 ... 1 2 ★ 比赛专区 (Competitions) 18 1416 零落冷幽 2014-4-15 19:48:15
  好湿!我也很久没参加个比赛了,很想找机会去玩玩。给个赞!
线上周赛-189期 ... 1 2 ★ 线上竞赛区 (Online Competitions) 12 1063 ZHK151 2014-4-12 18:45:35
  二速: 总去尾:5.84 (σ = 0.60) 总平均:6.10 详细时间: 1. 6.38 2. 5.19 3. 8.19 4. 4.8 ...
grigorusha Snake Cube and SnakeMinx 图片附件 ... 1 2 ★ DIY魔方与MOD改造 (Custom Cube Modification) 10 1450 zhangmdk 2014-3-29 17:16:09
  捆绑~好神奇
『更新中奖名单』御龙 魔方 六色透明版本发布+抽奖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25 ★ 新品发布区 (New Product Announcements) 246 11844 1176280544 2014-4-4 17:12:08
  颜色挺鲜艳的,求人品!
我的盲拧之路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8 ★ 盲拧专区 (Blindfolded Solving) 71 6841 451180404 2017-1-1 18:55:31
  楼主写得不错啊!正好最近想学盲拧,初级的已经学会了,一般还原完要8分多钟,有时还会出错。有空学习一下高 ...
线上周赛-185期 图片附件 ★ 线上竞赛区 (Online Competitions) 7 471 扬·24 2014-5-1 11:19:35
  三速 统计信息由DCTimer生成于2014-03-11 完成次数/尝试次数:5/5 总平均:17.58 (σ = 1.03) 去尾平均 ...
毛毛 五阶单次98.88视频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 录像区 (Videos) 45 3466 whgaotai 2016-11-12 20:00:42
  毛神啥意思啊?我都很久没玩了~~
毛毛 五阶单次98.88视频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 录像区 (Videos) 45 3466 whgaotai 2016-11-12 20:00:42
  往下拉网页,突然看到一个这么大的脸,吓了我一跳~~小面条特来膜拜~
『更新中奖名单_魔眼』粉六色版魔眼异形魔方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20 ★ 新品发布区 (New Product Announcements) 194 10437 群魔乱舞cc 2014-4-29 13:26:56
  看着很霸气的样子,赞一下吧!虽然我从来都没中过~~
『更新中奖名单』原色 傲速四阶魔方 抽奖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27 ★ 新品发布区 (New Product Announcements) 262 11044 李洋 2014-1-19 11:25:03
  感觉原色的也挺好看啊!求中!
更新中奖名单 【抽奖贴】 兼新品方是小霜刃特别版配色发布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30 ★ 新品发布区 (New Product Announcements) 290 12576 羽篮乒 2014-1-18 23:14:25
  感觉蓝色的不错,求抽中!
『更新中奖名单』54.5MM小威龙增强版 产品发布 抽奖贴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25 ★ 新品发布区 (New Product Announcements) 247 8966 晕晕、、 2014-1-16 21:32:37
  一直在留言,从未被抽中~~照样顶一下!
线上周赛-171期 图片附件 ★ 线上竞赛区 (Online Competitions) 8 567 扬·24 2013-12-14 14:02:36
  二速: 总去尾:5.47 (σ = 0.39) 总平均:5.50 详细时间: 1. 5.36 2. 5.14 3. 6.35 ...
线上周赛-170期 图片附件 ... 1 2 ★ 线上竞赛区 (Online Competitions) 10 1032 のASL 2013-12-2 10:35:27
  三速: 总去尾:16.96 (σ = 0.31) 总平均:17.72 详细时间: 1. 17.25 2. 21.98 3. 17.01 ...
线上周赛-161期 图片附件 ★ 线上竞赛区 (Online Competitions) 8 516 鱼香ROSE 2013-9-28 20:32:44
  二速: 总去尾:5.23 (σ = 1.05) 总平均:5.42 详细时间: 1. 4.15 2. 7.27 3. 5.14 4. 6.3 ...
ganspuzzle,我想和你说~有奖征集活动~(公布中奖名单)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11 ★ 新品发布区 (New Product Announcements) 108 6451 魔无止境 2013-11-3 01:49:44
  渐变色,我很喜欢蓝色,衣服都是蓝色的。而且拆螺丝的那个东西很吸引我.
线上周赛-159期 图片附件 ... 1 2 ★ 线上竞赛区 (Online Competitions) 10 848 dragonbitchman 2013-11-3 22:59:49
  二速: 总去尾:5.73 (σ = 0.75) 总平均:6.10 详细时间: 1. 8.69 2. 6.22 3. 4.87 ...

Archiver|手机版|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GMT+8, 2019-10-21 20:17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